close

如果說日本的大地震跟海嘯是天災

那麼本週的超級紅人榜也是天災人禍級的

人禍應該是製作單位設計的賽制

天災就是指邵大倫的天災

先談本週評審我最大的意見就是….53勝噱頭十足!!!!

但實在是有點問題…. ~這很有得講…..

 

還有製作單位很酷!!!

我來分析一下

黃舒駿à快樂幫

陳子鴻à明日之星

許常德à超偶

孫建平à八大亞洲新人

這集又少了星光的洪敬堯”.

超級紅人榜把所有歌唱選秀裡恁祖媽認為最具說服力的評審都找來了

詹雅雯跟陳慶仁一個金曲歌后一個金曲獎評審

我只能說超紅的評審卡司””史上最堅強””….

邵大倫0313.JPG 

 江惠儀.JPG

先來談談偶像組

說真的我還挺愛那個歷史社會公民的老師

如果他上課可以一下孫淑媚一下換詹雅雯那麼……..

家長可能會很擔心@@但我是學生我會超開心啦!!

真有那麼幾分像

聲音乾淨別看他們外表壯碩處理歌曲倒挺細緻!!

音質像小小渾厚的李明洋

我怎麼覺得他的送行有贏翁立友= =

 

另一位秀場歌手

唱得其實不錯~就是外面戶外歌唱比賽會得獎那種

但感情跟細膩我聽不出來~他去明日之星可能比較好

 

而這週偶像組的江惠儀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被他的造型跟嚇了一大跳

其實我覺得還好啦~跟歌滿搭的啊踏入七桃界

這個穿是有七桃女的FU~雖說我不愛她那兩副耳環但人歌合一就OK

但這次小江江唱這首我的驚喜度沒有太高

她唱的也很好~但唱了張惠妹版! 張惠妹版耶….所以張惠妹都唱過了啊

兩人音色也沒有說差異性超大所以就普通

當然小江江的千變萬化轉音依然點綴了這首平淡的心事誰人知啦

 

再來就是重頭戲的青春組!!!!

原來車輪戰是這麼回事我以為邵大倫剩下三關

所以5..然後3勝就過20??沒想到不是!!!這麼慘忍!!!!!!!!!

這一關就要唱5首太誇張太誇張太誇張了!!!!!!!

ㄟㄟㄟ!!!!那總決賽是要邵大倫唱一整個1個半小時嗎????

明日之星也不過就一首!!頂多過關或失敗再加一首特別安可曲

星光超偶~也頂多就3首啊!!!!

好啦~邵大倫如果你這五首都過了你就是選秀界的戰鬥歌神好不好!!!

如果沒過應該也不意外啦~….

但我對這個賽制實在是有太大的意見了!!!待會來講!!!

 

先來談第一位魔王吳儀君

她可能不好意思嗆人吧!!一出場嗆聲氣勢很弱ㄟ!!!

然後金針花被她唱的不悅耳不悅耳!!!

這是首需要濃烈情感但細緻的唱法

每句都下的太重太重!!跟偶像組那位秀場歌手一樣

如果在戶外廣場類的比賽~這樣唱可能會不錯

但透過電視~歌聲一覽無疑

細不細緻一下子就破功!!!實質的””唱匠””

 

再來陳信義又回來了~恁祖媽差點沒跌倒!!!是有完沒完啊!!

我心裡還想~該不會又要利用陳信義來拖個幾集吧????

又平手糾纏不清的話刃祖媽就要翻桌了!!

好加在歹戲沒拖棚!!!

陳信義又贏了= =

但這次聽他唱葉啟田這首歌  我不知道跟當初的我是好男兒有啥分別

有啦!!!上次向陳百潭  這次像陳百潭加葉啟田= =

整首歌還是我當初的感覺感覺他的聲音是笑著唱一直在笑一直在笑

 

然後邵大倫這次呢….

心裏有針唱的很感人!!!但主歌幾句尾音的低音不太穩是太低嗎??

可是後來進副歌後….全部都對了!!!再後來的兩遍副歌!!!都超感人

眼睛起到大湧不願乎人看不願好好聽~~~還有愛是咬著耳孔苦澀的情歌

可以說蕭煌奇感人的台語歌繼阿嬤的話完大概就這首了!!!心裡有針很好聽耶

恁祖媽好奇的去找了蕭煌奇原版聽發現蕭煌奇版較銳利,可能是口型跟音質的關係

邵大倫的中低音跟中高音很好聽所以聽起來不銳利比較有溫度!!!

然後邵大倫的第二首歌飲者之歌”~果然是邵大倫啊!選歌到底不一樣!!!!!

我有驚喜!!!可能是因為沒聽過原版加上字幕上頭打著蘇芮

邵大倫的鬆度跟唱法我絕得這首根本是他的歌= =

一進歌的DO DO LU DO LU DO LU就好聽!

副歌的ㄏㄚˊ~~~就是很明顯的邵大倫唱法!我喜歡他這次副歌的尾音有很重的氣音

整首歌藍調味有做到!!可惜長度太長!!應該兩遍歌就收!!因為這首歌的間奏有點小長

我聽到第二遍後以為結束了竟然還有= =三遍太長啦!!

再來就是我對賽制不太苟同的地方

陳信義回來當魔王~合理!!因為他贏過邵大倫~雖然後來平手又糾纏不清!

魔王他夠格

可是單親媽媽..林秀蓉之前是第一次就輸給邵大倫的不是嗎?

輸的回來當魔王我覺得很怪

萬一邵大倫跟曾輸過他的人對打輸了嚴格說來真的不算輸!!只能算平手!!

但黃舒駿說車輪戰是53真的會到15的局面嗎??我非常的懷疑…..

如果會那這個賽制對邵大倫不利

18關都1打五了…19關要幹嘛???

那邵大倫的20大關豈不是要讓他唱一個半小時????

恁祖媽相當好奇跟期待邵大倫的20!!!!!!!!!到底會怎樣????

 

恁祖公跟我說了一件事讓恁祖媽大大驚嚇

因為恁阻公最愛的明日之星鄭如儀要闖20大關

20大關也沒什麼稀奇

但不知是明日之星錢比較多還是保護衛冕者

存檔存很兇!!!

恁祖公說鄭如儀的第19關早在1/30就錄好了!也就是過年前錄畢

意思是什麼

意思就是說….明日之星讓鄭如儀有將近兩個月的時間準備他20關要唱的一首歌頂多兩首

時間這麼充裕噢

好啦~雖說我不愛明日之星的氣質但鄭如儀我不討厭…..

本週六我就要來好好的看一下明日之星!!

我賭!!鄭如儀一定過關

都快2個月給她只練一首歌而已..不過才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恁祖媽係台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