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前一晚的超級紅人榜

恁祖媽覺得~挑戰者的水準越來越高了!!

個個是唱將!!

0227-522.JPG 

這週兩位衛冕者的造型跟過去似乎不太一樣

尤其是偶像組的小江江怎麼整個人變媚了!搭上她唱歌那我獨愛的迷濛眼神還有這次蓬鬆髮

整個人跟第一集出現實在是也差別太大了

0227-3.JPG 

這讓我想起過去大家想去星光參賽有一半的原因是想被改造!

現在看完江惠儀的真人案例覺得超級紅人榜改造人的功力不輸星光耶!!

這週的邵大倫外型看來也跟過去不同有陽光可愛FU!整個人有

0227-1.JPG 

好啦~反正恁祖媽也不是重視外表的膚淺鬼

還是來談談這週賽況加本人自爽心得文

 

這週一開始我被台版盧廣仲逗笑了~他是真正的反差王!!

印象中上週他的回答字數不多甚至可以說就是一個又憨又呆的好孩子!唱歌也可愛誠懇

怎麼這週一開場跟著媽媽就現出原形!!

0227-53.JPG 

 

0227-52.JPG 

 

0227-5.JPG 

直覺可以請三立下次找他演年輕版霹靂火....他一定是本土劇迷

 

整個耍狠耍的超到位!台語ㄎㄨㄟˋ ㄎㄠˋ也超濃稠!!

 

張鈞凱的兩首歌我反而對染色的頭鬃驚喜!!

你惦我尚深的所在因為本來旋律就極優...素質好的誰來唱都不差

但染色的頭鬃以前印象中聳聳!!怎麼張鈞凱唱來這麼清新~它讓我對陳雷這首歌印象變好!!

我愛他剪剪剪袂斷心痛黑豆紅這兩句超有FU~現在還在我腦中盤旋

而另一位章魚燒先生我真的只記得他的名字有趣多虧于美人讓人對這位選手有記憶點!

 

本週小江江唱的雨傘情有幾個音飄走了

我捏了點冷汗….但最後ending”無願擱再提起無聊的詛咒這段感情放乎散

竟有略帶顫抖的哽咽---好感人!

雖然評審說他選錯歌可是恁祖媽力挺江惠儀!!

 

 

而本週的邵大倫可以看出他應該真的很愛許常德((我也愛啦))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唱許常德的歌了

第一次聽見台灣人的男版實在令人激賞!!相較於女版黃乙玲的綿密嬌柔感

邵大倫的唱法深情又肯定!!中低音扎實好聽!!

評審說他沒有進入歌的感情裡的主因….

我研究了一下閉起眼睛聽其實很有FU”

但張開眼睛看著邵大倫就會覺得少了感情

是他的臉部表情不夠投入吧就差那麼一點點

((其實這個應該可以請小江江傳授一下…))

但這週邵大倫的音準也是飄飄飄~怎麼衛冕久了卻忘記最基本的基本!!

不過我最愛他每次啊的不一樣還有不通辜負阮的夢你是我今生永遠的希望”…”希望兩字有肯定的男子氣魄~好聽

其實唱花香的羅怡芳也唱的很好聽雖說原住民唱台語歌是難事

但這首同樣是原住民的梁文音就曾經唱的讓恁祖媽跟著拭淚於是先入為主的有梁文音版存在我就無法真心評判!

 

結果不知不覺邵大倫已經過到了16關啊….怎麼感覺我才看沒多久超級紅人榜就有人快畢業了

結論就是現在電腦隨機播到江惠儀或邵大倫

不用看畫面恁祖媽都猜的出是誰在唱~兩位有辨識度的衛冕者現在再加一位台版盧廣仲!

三個人要不要組個團體啊!算了還是讓台版盧廣仲去演霹靂火好了~足趣味

 

本週最好聽: 本周恁祖媽受便衣警察欺負大學生事件氣到一個不行!任性不選!!

((雖然不干紅人榜的事但我希望大家注意這則事件!!借理由任性一下))

 

外帶一提…. 阿堯老師勒???這週竟然沒有洪敬堯?!!!

雖然來了教父孫建平講評精準也有趣

洪敬堯去哪啦?又回星光嗎?啊星光不是暫時休息….還我阿堯老師來!!!!

雖然我也喜歡孫建平此次的講評,但恁祖媽個人偏愛黃舒駿+許常德+洪敬堯這三人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恁祖媽係台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