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紅邵大倫.JPG

本週的超級紅人榜說實在我只有誇張兩字形容

雖說本人也覺得台版盧廣仲挺討喜!!

但實在也沒有威脅江惠儀到那麼嚴重的地步吧

 超紅江惠儀.JPG

先來談這位爆炸頭版盧廣仲!!

放眼觀去~確實台語歌壇目前沒這顆””””!

以年輕又純真的程度其實前一陣子出了吳勇濱

音質也不輸這位

如果這位爆炸版盧廣仲的爆炸頭給修剪了那論帥氣又輸吳勇濱

所以要殺出重圍只有刀下留頭!!才能讓人印象深刻

但說實在我絕得他是爆炸版盧廣眾然後台語版張信哲

雖沒張信哲的陰柔但音質乾淨程度完全不輸

張鈞凱的兩首歌 我個人比較愛若是我回頭來牽你的手

聽過明日之星的許富凱唱過這首感覺那次許富凱狀況不好音質喉嚨狀況不佳

聽張鈞凱會絕得他音質之純淨非常珍貴

跟他年紀一樣這麼年輕來唱台語歌加上咬字又這麼道地我只能說

爆炸盧廣仲請好好珍惜你喉嚨目前處男的程度!!

別讓外面花花世界的菸菸酒酒或鬼吼鬼叫給玷汙了

沒技巧是他的缺點但恁祖媽卻覺得也是優點

以他道地台語發音萬一被訓練的太有技巧恐怕匠氣了….

 

再談本週偶像組小江江

野花是首平淡歌但我對上週江惠儀人生故事依然記憶猶新

於是當她唱到雖然命運這呢歹 雖然身分這呢低  猶原有阮堅強的美麗

恁祖媽的心是有那麼一點被觸動

 

比賽是長途的耐力賽….想要集集精采有高潮週週有大歌真的很難

所以是可以理解小江江的無奈

但比賽選這首歌確實小吃虧歌的記憶點不夠明顯!層次感略顯薄弱

小江江真的不是你的問題!!

恁祖媽開始欣賞江惠儀這個人!!

她賽後心得句句講的真好,非常有個人想法實在是個倔強的個性小妞

再次令人看見堅韌這面!

 

 

 

而本周青春組邵大倫

也不是說恁祖媽沒人性

但可以請製作單位生病感冒這個梗可以不要再用了嗎!!用好幾次了!!

不得不說,他的身體狀況很有可能是他未來最大危機

若在生病感冒時來了大砲歌手他就被炸成滿地碎紙了吧

 

這次慶幸他選的非大歌黃小琥的寫乎啥米人

我聽見了跟過去很不一樣的邵大倫

尤其邵大倫這次的歌聲搭上後面合音….好好聽!!

慵懶舒服無壓力~

台語歌壇不能總靠半華半台的黃小琥一個人唱這類歌吧

很高興這次聽見了邵大倫有此淺力

 

傳統台語歌手來唱這類歌可能會太重或失去了藍調味

不得不說….邵大倫還滿厲害

他很聰明當大家都唱黃小琥的我愛過跟暝那會這呢長這兩首快被唱爛的歌

他選這首寫乎啥米人有跳出來

就如洪敬堯所說他各式曲風都能唱!我也認同!!

為什麼我突然很想聽江惠儀跟邵大倫對唱這首寫乎啥米人……

 

下週又將出現激烈PK

但我真的覺得還好!!我對江惠儀有十足的信心!!

要來打敗超級紅人榜現任兩位衛冕者….我只能說超難!!

除非是製作單位為了刺激收視率使出最後的#$%@!%#

 

本週最好聽:1.超級紅人榜邵大倫-寫乎啥米人

          2.超級紅人榜江惠儀-野花

          3.爆炸頭勿剪之張均凱-若是我回頭來牽你的手

本週評審

承諾第一名:詹雅雯

雅雯老師我有幫你記帳喔

1.邀請過蔡昌憲要當未來演唱會嘉賓

2.邀請過邵大倫下一張對唱

3.第一個要幫張均凱出唱片

 

專業第一名:洪敬堯

洪敬堯太屌了好幾次選手唱的歌都是他編的曲

他講評也超仔細抒情滾的唱法..第幾句換氣…..

感覺他都用製作人在錄音師的規格在講評.屌咖一枚

 

有梗第一名:黃舒駿

大氣系畢業到底思想邏輯跟人不同!!

有梗又精準!!

心理醫生第一名:許常德

可以請問許常德是心理系畢業嗎

感覺他非常洞悉人心

 

超紅令我想看除了以台語市場看來極清新的兩位衛冕者外

當然包含我所敬重的于美人

另外黃金評審群更是一絕

各選秀節目裡我最愛的咖都來這集合

洪敬堯 黃舒駿 許常德!!

 

對於下次的期待當然是下次看了才知

先再回味一下我流連忘返的上週

邵大倫破浪人生真的唱的好!!

 

 

江惠儀的金包銀我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恁祖媽係台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