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紅人榜果然越來越好看

 0213-1.JPG

但這集的衛冕賽說實在

只要實力夠!唱的不差….關鍵點 真的在於 故事的渲染力跟感動度!!

所以小瑕疵我都給他們略過了….

 0213-4.JPG

我很高興江惠儀說出了女人的心聲

早期台灣傳統的思維與束縛造就了男女的不平等

有多少可憐的女性承受傳宗接代的壓力統統來自思想封閉古板的公婆!!!

重男輕女的包袱可以見得小江江他媽媽的無奈

過去對金包銀的印象就覺得這是首敘述行走江湖的兄弟歌

聽完她的故事我好愛江惠儀的金包銀

 0213-10.JPG

記得以前 常聽見

那係災影你係查某 我就不把你生出來

女生書不用念的太高

查某人係懂啥

查埔人講話查某人惦惦

江惠儀一字一句別人的性命 是框金擱包銀 阮的性命不值錢

句句唱進我心

還有那句怪阮ㄟ落土時佇到歹八字

小江江,你知道你把一首大家既定的聳歌唱出了都會女性的堅韌無奈嗎

當然江媽媽也不遑多讓的撇清責任(我也相信真的是公婆的壓力!!)

 0213-11.JPG

那個江阿嬤江阿公要是你們看見你的孫女媳婦在電視上擁抱哭成淚人兒

可知道你們的當初的保守老舊觀念造就了兒媳子孫之間多大的隔閡…..

恁祖媽真的深深嘆了好大一口氣!!!!!!!!!!!

電視機前為人公婆的你們應該都要反省一下

-----------------------------------------------------------------

本週的邵大倫以前真的祇覺得他是條搖滾血液的漢子

今天才知道他是個真性情又體貼的好孩子而且過去還是個自閉兒???

 超級紅人榜-邵大倫.JPG 

但也覺得他挺可憐…((能否透露到底是哪個評審說話這麼毒啊))

不過最感人的還是邵大倫為姊姊戒菸那段  

尤其在于美人問戒成功嗎

他姊姊邊擦淚邊點頭幫他回答那段….

 邵大倫.JPG

恁祖媽淚都飆了!

然後把故事拿來跟歌結合看看

我真的覺得破浪人生變成邵大倫的歌

這次的好聽度好看度感動度絕對超過行船人的純情曲那次!!

我超愛他唱到吹過苦楚~才出英雄這句的聲音跟臉部表情好感人

還有最後的成功猶原是我ㄧ個人  乘風破浪

唱的真好!!好極了!!!!

這首作詞人是許常德!!感覺邵大倫還滿常唱許常德的歌!!

-----------------------------------

還有那個唱給阿嬤聽的郭宗煒一直覺得他的阿嬤好眼熟(為什麼為什麼)

其實他的歌聲不是那麼的頂級

但他敘述故事的的方式及賣力冒脖子青筋的吶喊唱法是有那麼一點動人

 

最後我要說

這集畫龍點睛的人是功不可沒的黃色西裝大哥

 0213-3.JPG

若整集都哭慘了那就真的很膩

最好笑的我個人認為是他說輸也要讓他知道輸幾分

 

他自然散發出的有梗搭上又憨又傻不不疾不徐的態度

讓這集淚中有笑!!

雖然歌聲普普.給老婆的故事也普普….但他接話的反應好有梗啦!!

超級紅人榜這集好好看

喜怒哀樂裡最感動觸動人心的兩種情緒發揮的真好!

 0213-2.JPG

上次哭這麼慘應該是星光楊宗煒遇上蕭敬騰差點輸掉那次

但那次純粹就只是心疼一個我們習慣的素人壓力大到崩潰的心疼

這次是了解了小人物的人生故事加上後續的小啟發與省思

加上邵大倫跟江惠儀如果唱片公司認真做!

絕對可以殺出一條國台語都能接受的新台語血路!!

 

就怕又為了延續傳統與市場浪費了奇才

 

邵大倫江惠儀.JPG  

超級紅人榜現在是恁祖媽認為所有歌唱節目最好看的!!

超偶像作秀

明日之星像訓練一批機器歌手不斷洗牌回鍋再洗牌再回鍋

又膩又煩又沒感動

 

後來的星光因為一堆阿陸仔我無不看但聽說總決賽還不錯

我覺得紅人榜有幾次走了總決賽的小規格

 

恁祖媽不得不說咱台灣人的電視台這句好好聽

 

什麼中國中華還民間勒

台灣就台灣啦!!

 

台灣人就是這麼可愛純真….

超級紅人榜 真的人性多了!!!

本集最好聽:

超級紅人榜 江惠儀 金包銀=超級紅人榜邵大倫 破浪人生 再度持平

建議這集看全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QKWCLxAXR88

土豆網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恁祖媽係台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