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台灣大過年的特別節目都那麼難看….

幸虧超級紅人榜有爆點

問題是一開場讓我小失望

美人姊~我很愛你餒!!蔡昌憲你嘛螺絲鎖卡緊一點!!

都已經多久了!于美人跟蔡昌憲的默契還是ㄎㄟˊ ㄎㄟˊ的

 

本週我最期待的是兩位衛冕者的勁歌熱舞

雖說有明星來助陣

但本人實在不愛偶像路線歌唱節目當然看實力!!

陳家寶的低音實在是有夠低啦為難他了

不過你放心….愛陳家寶的人有百分之99都是愛你帥氣外表加氣質

歌聲絕對有免死金牌或尚方寶劍

邱芸子的聲音又亮又好聽~超級實力派

但搭配他的司機大哥有一種莫名奇妙走進攝影棚的感覺

整個人態度跟表情好像都在狀況外

吳勇濱帥氣憨厚的外表跟誠懇的歌聲無庸置疑很讚!!

跟她搭配的女生有點像裴琳

賀一航 歌聲真的只有媽媽請你不通痛感人!尤其在這個時機也太剛好

但搭配她的女生

提詞提的太明顯了.讓我很不能享受在聽歌的FU

到底是不是來比賽的啊….

至於小張惠妹 外表像胖一點的戴愛玲

追追追 氣勢驚人但還是被我聽出高音裡有段小破音!

 

偶像組衛冕者江惠儀

這次讓我很愛~

 

雖然他的電臀搖起來實在不性感,但很有個性啊

這次孤女的願望我特愛她後來搖滾版那段!!

我以前對這首歌真的不太有印象可以如此搖滾

江惠儀厚實的嗓音加獨特的轉音~~~贏了贏了!!

這是我當時看節目的直接反應

連掉眼淚都掉的這麼有個性….小江江你也太ㄍㄧㄥ了吧

 1.JPG

PPS:外帶一提

江惠儀孤女願望一開始的女合音好聽又有氣質

((印像中後面的合音天使都偏老))

 

 

至於青春組的衛冕者 邵大倫

這次也讓我很驚~???

這首歌以前沒印象

邵大倫唱完我立刻上網找原版

真的是首很熱鬧可愛的歌!

邵大倫又走出了另一條路

有別於春風少年兄的搖滾邵大倫的唱法洪敬堯說有百老匯

台語歌也能百老匯我有傻眼…..

邵大倫真的是怪咖搖滾藍調…R&B…百老匯….. 什麼歌型都能唱

但他的舞步肢體看起來好像有點怪!

OK啦感受到他的誠意

 2.JPG

這讓我想到了當初在看星光2的時候

有一集肢體挑戰賽

我被只會拉小提琴的林宜融卻跳了寶兒的舞感動一樣

也像是要叫只會跳八家將的賴明偉來跳爵士一樣的難度

 

這集的江惠儀跟邵大倫,肢體雖不如唱跳歌手

但就是這樣的ㄎㄟˊㄎㄟˊ才好看咩!!

我突然絕得他們兩個很可愛

 

 本週最好聽1.邵大倫 快樂HOLIDAy = 江惠儀 孤女的願望

                2.邱芸子個人的憂愁的牡丹

本週的評審我覺得都客氣了~是因為來一堆藝人嗎

!!應該是過年要說好話

好吧~

那我也無話可說”….

 

下周預告到底要播什麼啊

我一樣期待又怕受傷害

希望一樣集集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恁祖媽係台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