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超級紅人榜有新梗耶!!

而且很明顯就是……一定會被罵~

 4.JPG

都說要素人來比賽那兩位演員就構不成素人的資格

但若是以超級紅人榜強調的發掘台灣小人物故事

那演員也是台灣的小人物啊!!

本週我有fu的有幾位

那個唱長頭髮的江耿峰

唱歌很好聽~但這種好聽是在ktv會被封為歌王,女生會尖叫的那種

但若是比賽而且還是比台語歌

先生你走錯地方囉~年輕人會覺得很厲害好好聽

但我們這種上了年紀又愛聽台語歌的就會說

啊無你係咧唱啥#$%^*)

沒有台語要的氣口,也沒有台語應該有的咬字

完全就是企圖心很明顯的告訴大家我天生反骨要唱國語式的台語歌

那也ok….但拿高分會比較難

 

然後本週的楊慶煌-餅舖老闆

他唱雨衣真的是阿杜的雨衣!!我有傻眼~

原來50歲的人也是有在update,雖然拍子不是很ok但我有驚訝他口氣做的好

至於縣長夫人~~我真的又驚又喜

大船入港非常的有進行曲的振奮人心

他的氣也太足了吧.聲音的亮度把這首歌撐的超好

我最有印象就是這首歌!!

力度﹑態度完全就是職業級!!我真的對她刮目相看~很好聽很到味啊!

 

再來談談本週的天后接班人江惠儀

她的轉音跟獨特渾厚的音色真的是沒話講

但有好幾段都固定在倒數第二個字轉音,我以前以為我猜不到她的轉音會落在哪

這幾次我慢慢有中賓果般的開心~我都猜到耶((((((((

(((到底是她轉的制式了還是我聽歌的功力變強了)))

我還是要說我很愛江惠儀唱歌時迷濛的雙眼..似乎有電力很隱約的在閃

 

這類小品的歌對江惠儀而言真的輕而易舉

就好比邵大倫唱氣勢磅礡的歌也小事一樁

但若把兩人的歌型交換…..應該會有意外發生

 

而本週的 超級紅人榜 資優生---邵大倫

一開始的口白我有點覺得怪怪的點在於邵大倫的臉有點不確定是怕忘詞嗎??

可是一開口第一句我竟然有被溶化的感覺很好聽耶

後來副歌的~~”似乎有點太過壓嗓

(是因為怕又被說回到以前的慣性唱法嗎)

除了啊 以外整首歌的氣氛做的很好~我以前其實對這首歌不太有好感

只記得沈文程又利又高的高音一直在衝而對唱的女生我實在不太有印象

就只記得是是首k到爛的芭樂歌

但邵大倫版….有讓我對這首歌改觀好啦!深情的抒情歌~好聽按好幾個讚!!!

 

外帶一提 

本週兩位衛冕者的造型我突然有fu想說

我把她們各自第一次登台的影片又看了一遍

 

不得不說

改造改的好啊!!

兩位已不太像是台語歌手會有的氣質跟裝扮

誰說台語歌就一定是又聳又沒氣質

來看看超級紅人榜的這兩位

什麼叫質感!!應該就這樣吧

((所以應該頒獎給造型師跟服裝師嗎…..))

                    

   1.JPG     44.JPG

 

2.JPG   33.JPG

 兩位怎麼看都跟以前不一樣…..

江惠儀從大嬸變身為個性搖滾妹

邵大倫從路人變成好有架式的巨星

他們兩個整個氣勢很足!!

我覺得超級紅人榜的造型師=超級星光大道>超級偶像>明日之星 

這是我看了幾次下來的感想....給他們誰拍拍手都好~ 

 ---------------------------------------------------------------

本週最好聽:1.縣長夫人 劉美玲大船入港                 

                   2.超級紅人榜邵大倫舊情也綿綿

                   3. 超級紅人榜江惠儀 無情人請你離開          

-----------------------------------------------------

本週評審: 有梗第一名:黃舒駿

黃舒駿跟楊慶煌過招那段真的很好笑!!

              專業第一名:洪敬堯

洪敬堯的專業度讓我想起了星光的黃韻玲,都是有深厚音樂底的專業音樂人!!

             衝突第一名:許常德

對許常德印象終究是個會寫詞的超級大作家,沒想到天公疼憨人竟也出自他手!!

曲還是很久沒來的游鴻明.......我只能說....他們是屌咖!!!

PS:恁祖媽再次肯定超級紅人榜清新的評審陣容.卡司之堅強.各各都是咖!!

---------------------------------------------------------------

這次看到下周預告一開始有點看不太懂怎麼又有陳家寶外加賀一航還有一堆沒看過的人

在亂七八糟的最後 

我傻眼了….江惠儀跳舞?

5.JPG

 邵大倫也跳舞??

7.JPG 

 

我傻眼了.....是在開嘉年華嗎??? 

 

好像很精采…..結論就是: 超級紅人綁有梗有精采 越來越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恁祖媽係台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