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恁祖媽人在國外一樣帶著我可愛的小白在網路上觀看超級紅人榜

忠實的程度我想….連我自己都想罵髒話!!

重點是這週一開始的雙姝激烈決鬥

余宛蓉唱歌的口氣和想哭的喉音跟氛圍一樣是很感動我!!

江惠儀的落雨聲好像固定在每句的後半段轉音轉到都被我猜中太制式!有訓誡FU…

江惠儀的斷腸詩不知是這首歌也快被唱爛還是怎樣我覺得江惠儀沒有好好把自己的特色唱出來!

就是他唱這首歌的獨特性並沒有像當初的貪心那麼跳出來!如果說好聽,還是靠著她天生的獨特音色!

但想靠音色走長遠的路實在是小危險好在他有超強轉音撐著,但看來小江也快出現危機了!!

少一分無味多一分太膩小江的轉音絕不會有無味的問題!!但真的要小心不小心油掉喔!!

我愛余宛蓉這次最後那句””借問~A良心~何在!!””他的何跟在有哽咽耶!臉部表情跟聲音的感情完全到味

江惠儀的KEY後來調整過的清唱版我就有FU~有亮!但還是覺得未來他選歌要小心不然會浪費了她的獨特性

而本週我其實挺喜歡一位蔡欣臻的頭仔感覺非常的有小少婦初為人妻的嬌嗔

最後的頭仔還有牽仔很好聽耶!!把台語歌獨有的ㄋㄞ  ㄎㄨㄟˋ 發揮的淋漓盡致!!很好聽

另外郭盈鳳阿姨的兩首我個人比較愛痴情歌雖然部分拍子有些許凌亂

而本週的邵大倫…”最後的情批聽他唱歌完全不知道那是秀蘭瑪雅的歌以前沒聽過,去找了秀蘭瑪雅的原版來聽,雖不是傳統的台語歌….但怎麼感覺很像在哪裡聽過….

我喜歡幸福跟著海風就要自由飛這句有氣勢磅礡FU,我覺得氣勢磅礡對邵大倫真的是小CASE…

但被大砲炸久了人會麻痺沒有驚喜,我還是建議偶而來點原諒我愛你或是懷念的播音員那種慵懶舒服類的

我還是覺得….超級紅人榜目前兩位衛冕者的實力完全不用懷疑!

近期觀望各大歌唱節目有唱台語歌的選手紅人榜的這兩位算是比較跳出來的了!

江惠儀的優勢 是他具靈魂的嗓音,但要如何跟黃小琥和詹雅雯做出區別?創造江式唱法

邵大倫的優勢 是能把歌曲唱成新台語, ,把新歌唱的更新,觀眾接受度會不高!

老歌或共鳴度高的歌唱成新台語這樣才屌! 所以歌一定要慎選!!再造台語歌的下一個齊秦或林強!

以上為恁祖媽近日有感而發

本週最好聽1.蔡欣臻-頭仔

<iframe title="YouTube video player" width="480" height="390"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YMKHLR2e6Mk"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2.邵大倫-最後的情批

<iframe title="YouTube video player" width="480" height="390"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VEs8iU5_D8E"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3.江惠儀-斷腸詩(若是升key版我就給她排名第二)

<iframe title="YouTube video player" width="480" height="390"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YE4VE7I2qmc"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本週評審……….sorry恁祖媽人在國外忙回國再好好聽你們講啥!!

--------------------------------------------------------------------------------

三立 超級紅人榜2011012312. 評審:黃舒駿、洪敬堯、許常德、詹雅雯、陳慶仁

【偶像組 衛冕賽】

余宛容:借問你的良心何在/林淑容 22

pk  江惠儀:落雨聲/江蕙 23.5分(勝)累積衛冕第三關

【資格賽】

偶像組

詹唯俊(小帥哥調酒師):水中煙/楊宗憲 19

pk  蔡欣臻(嬌嗔小少婦):人生的歌/黃乙玲 21分(勝)

 

曾建銘(做骨灰罈.飲水思源來找老師):放乎醉/蔡小虎 19.5

pk  郭盈鳳(迷戀阿彬老師 ):痴情歌/孫淑媚  22.5分(勝)

 

【中場大來賓】黃西田:愛某不驚艱苦

((我忙還沒時間看….但黃西田的田庄兄哥最經典.))

 

【衛冕賽】

偶像組

蔡欣臻:頭仔/江蕙 22

 pk 江惠儀:斷腸詩:24.5分(勝)衛冕第四關。

青春組

郭盈鳳:啞巴情歌/黃乙玲20.5

 pk 邵大倫:最後的情批/秀蘭瑪雅23.5分(勝),衛冕第11

 

感動開始有台灣網友上傳超級紅人榜影片

我們不用再受阿陸仔鳥氣了!!!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恁祖媽係台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