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超級紅人榜上周就在期待了誰叫那預告剪的我心癢癢

但我還是要說””我太愛于美人了””

接梗接得好,不囉唆又直接自然

我要先稱讚他 今年金鐘獎要穿什麼那一段

這讓我想起某次看超偶,有位選手的吉他不小心倒了,刮傷利菁的腳踝,

利菁要攝影師馬上拍她腳踝流血的畫面,嘴裡還嚷著這集要拿去報金鐘

我覺得于美人大勝!!!完全不刻意!!又直接風趣

而這週的節目我覺得特別緊湊,也不會拖在每次近廣告,節目的TEMPO超級好

只可惜,每段廣告的預告,似乎重複率太高有點多….

但我能諒解,因為這可不斷提醒中途切進來的觀眾一目了然,方便記憶!!

這次我難得注意男主持人,蔡昌憲!

王識賢稱讚選手時於每人要他2選一,蔡昌憲跳出來說選他好了那端很讚,

王識賢的唱片要賣錢的回答雖是娛樂效果,但我覺得有點心酸,好歹蔡昌憲也是歌唱比賽出身,我想她的提議有百分之70是真的想要有合唱機會….

本週小缺點,踢館魔王有一點來的莫名奇妙跟…..太早

要小心淪落為友台明日之星的缺點!恁祖媽不愛看就是因為了無新意,唱來唱去都那些人那些歌,選手重複率過高,雖加深觀眾對選手印象,但真的看膩!!

 

本週偶像組資格賽,

小張雨生一打出自己有張雨生之稱,我就知道他死定了

張雨生的高音,除非你有楊培安+信樂團阿信的超強功力!否則真的只有反效果

果不其然,唱了再會啊心愛的無緣的人 也沒有用上任何跟張雨生有關的技巧

 

而另一位余宛蓉,一出場拿著小提琴,演奏了台語經典老歌桃花過渡

說實在我覺得美呆了,當然不是她的外表!!而是整個氣質跟氛圍

衷心建議製作單位:多找此類會樂器的人來

絕對可提升台語歌跟節目素質氣質,前提是,選手也要唱的不差啦!!

無人熟識我覺得普普但絕對是贏過那位冒汗北台科的小弟

 

青春組資格賽,保險員呂威志ㄧ開口第一句就走音了….加上他依開始的一鳴驚人真的讓我覺得不驚人,殺傷力不夠!!

而卡車司機林保羅的五月十一彼下埔,唱得很好是正常!!但也要林保羅或邵大倫此類丹田夠力的人來唱才撐的起!原唱沈文程這首歌寫的好!!

當然林保羅這首唱得很棒!!

 

 

而偶像組的衛冕賽,可以說是””感性與理性的決鬥””

我愛死那位拉小提琴的余宛蓉了,一下歌的第一句就很感動人

把整首歌不甘捨不得如泣如訴的感覺做的非常到味

但聽到後來會發現他習慣性的在每句的最後兩個字略停頓跟小哽咽

一兩句偶而還挺感人,後來每句都有我就覺得制式了

 

而偶像組衛冕者 江惠儀的純情青春夢,我覺得很好聽!!

印象中潘越雲的唱法比較冷,江惠儀很有溫度跟表情,都會感十足!!!!

本人極愛她時代已經不同這句我覺得跟她人,歌聲都極搭!!

台語歌不再是大家以為過去的那些 江惠儀的歌聲又唱到這句時代已經不同

….我覺得她在向前輩們嗆聲!!加上他微瞇挑眉的表情真的酷斃了!!

 

青春組衛冕賽

一聽到卡車司機林保羅要唱空笑夢我笑了一下

通常歌唱比賽只要有人選空笑夢跟花若離枝

很明顯的背後含意就是””恁北要贏””意圖超明顯的嘛

 

林保羅一下歌都還OK但一到副歌,整首歌唱的太兇了

仔細去聽聽看蔡振南跟王中平的版本在副歌的尾音會收回來唱

而不是用極大砲的火力全開!!((這樣真的只會讓人覺得你想贏你想贏你想贏))

那感動的感覺就被你的大炮給炸掉了….

 

而青春組衛冕者邵大倫,繁華攏是夢,原先我有點小擔心….

但聽到副歌後,我就知道他贏定了!!這首歌竟然能被唱的如此壯觀大器

最愛他每次的咱哪是疼著一個無心的人層次超明顯

一次比一次更強烈,還有最後的繁華攏~係夢

這首歌有陳美鳳伍浩哲版本還有江蕙獨唱版,,盧廣仲版歌唱比賽裡,我記得星光的吳勇濱和已故的黎楚寧曾經對唱過….

 

盧廣仲的偏清新學院感-年輕人應該會超愛

邵大倫的集合了新舊派唱法是氣勢磅礡版是滿屌的

但最屌的還是這首歌的詞曲創作人游鴻明,

我覺得這是他歷年台語歌裏面層次最高的一手屌歌,加上鐘興民的編曲!!

邵大倫能拿25分也算被這首歌給庇蔭到!!選對又唱對

 

 

 

 

本週評審:

驚喜第一名:許常德+詹雅雯!!

恁祖媽有沒有看錯,像來理性的許常得竟然為邵大倫落淚!!我印象中別的比賽裡,許常德其實蠻直接毒舌的!!更別提落淚,…我只能說邵大倫賺到了

還有詹雅雯老師竟然邀請邵大倫未來跟她合唱說場面話也罷

我還是要說邵大倫這次真的賺很大!!

博學多聞第一名: 黃舒駿

他台大畢業的嘛~每次講評都超有梗.

誰能想到18K金跟純黃金也能拿來講評當然頒給他!!

上相第一名: 洪敬堯

感覺老師有越來越帥FU…

徐志摩第一名: 陳慶仁

于美人一說他圍巾的圍法.我笑翻了

 

本週最好聽:1.超級紅人榜邵大倫 :繁華攏是夢

          2. 江惠儀 :純情青春鳳

          3.余宛蓉 :放捨你我心無甘

          4.林保羅 ;五月十一彼下埔

---------------------------------------------------------------------------

20110116超級紅人榜 第十一集

評審:許常德、黃舒駿、詹雅雯、洪敬堯、陳慶仁;客座評審:王識賢

【資格賽】

◎偶像組

余宛蓉(音樂系小提琴氣質女):無人熟識/江蕙 22.5(!)

pk 陳彥霖(小張雨生之稱,北台灣科技大學):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施文彬 20

 

◎青春組,本週青春組莫名奇妙復仇大魔王

呂威志(體重50公斤的保險員):阿宏的心聲/洪榮宏 21.5

pk 林保羅(卡車司機):五月十一彼下埔/沈文程 23()

 

【中場大來賓】王識賢,新專輯《玄武英雄》的新歌「牽袂條你的手」

要不是因為打歌,真想聽他唱腳踏車,當年恁祖媽超愛看流氓教授的!!

 

【衛冕賽】

 

◎偶像組

余宛蓉:放捨你我心不甘/張秀卿 22分(許常德+1分救回)23

pk 江蕙儀:純情青春夢/潘越雲 23 兩位打成平手 江惠儀暫時未衛冕成功

 

 

◎青春組

 

林保羅:空笑夢/蔡振南 23

 pk 邵大倫:繁華攏是夢 25分(勝),累計衛冕達第10 節目開播首次滿分!

 

--------------------------------------------------------------------------------

本週土豆網再次霸凌了超級紅人榜凸

有沒有熱心網友願意提供影片到哪都好

咱台灣人要自立自強自己站出來啊

一直靠土豆網是要幹嘛!!

搞的我們很沒志氣般

快點哪!!!!!有沒有~~~~~~~~~~~~~~~~恁祖媽火都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恁祖媽係台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