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超級紅人榜的主持人于美人真的是吸引我看的最大賣點!!!!

有網友說超偶最弱的一環就是主持人

那恁祖媽說...超級紅人榜最強的一環就是于美人

但是把于美人拿來跟利菁比真的是汙辱了于美人.....((美人姊我對不起妳~~~~))

話說這週一開場就是精采的雙王對決

 

邵大倫對上陳信義

1226-1.JPG 

我ㄧ聽...覺得陳信義這首風飛沙了無新意...

這次跟後一站跟紙雲煙聽起來有何分別,

不仔細聽我會不知道是三首不同的歌

陳信義還是我是好男兒好聽!!!

((此類歌手只適合驚鴻一撇的PK不適合長期抗戰))

 1226-2.JPG

反觀之邵大倫很妙!!他怎麼什麼歌都能唱?!!

比起部分音準瑕疵...我倒覺得邵大倫每次詮釋歌的方式都讓我為之ㄧ亮!!

"台語歌也能這樣唱噢"

以這次的老歌為例,光是懷念的播音員跟他唱過的港都夜雨~可以聽出他能R&B也能搖滾

聽這首懷念的播音員我有看到台語歌壇的陶喆出現...

而多情兄真是好聽!!這首原本是兩人合唱他能一人詮釋我也佩服他啦!

邵大倫選歌很有sense!! 但他懷念的播音員假音部份實在太虛..虛到讓聽者捏冷汗!!

我一定要為他下個結論"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邵大倫持久度比較夠!!!

-------------------------------------------------------------------------------------------

1227-3.bmp 

 而偶像組的李浩幃應該遇到瓶頸了,還記得他第一次來踢館的山頂黑狗兄,多熱血有活力啊

唱歌若能人歌合一哪怕是些微的音準不準也都能被原諒!!

這次的我愛過...幾乎每句的尾音都過重過拖.....整個人跟歌有點分離....

這是最大危機!!!是不是衛冕者到了第五關都會卡住啊!!!!

但李浩幃的音質還是我肯定的!!乾淨零污染! 

但是先生啊...歌唱比賽音色並不是佔全部啊!!

.............................................................................................

本週的洪便當!!我想節目播出後他家生意應該會更好!!

 

他的反應很可愛...歌聲我覺得只有"為什麼"超讚!!

而美髮店老闆娘貞婉..我覺得她唱的非常到味.無論表情或聲音!!把恨世生的態度跟感覺都唱的很好啊

--------------------------------------------------------------

而偶像組我實在是沒什麼記憶點耶...只記得牙套妹很瘦歌聲普普,身材跟向蕙玲挺像的!

另一位妝乎水水長的像極了謝金燕的嬰兒肥版!!超像的啦((快找她去悶鍋客串))

1227-4.JPG 

 

 -------------------------------------------------------------------------

本週評審:

風趣第一名:黃舒駿  (牙套那段實在是太好笑了...台大式的幽默無與倫比)

專業度第一名:洪敬堯(光他是洪一峰的兒子跟洪榮宏的弟弟就第一名了)

誠懇度第一名:陳慶仁(每次的講評都可以知道他聽的很仔細)

上相第一名:  許常德(本週的藍毛衣配白襯衫,許常德的娃娃臉實在是帥!!)

摸不著邊第一名: 詹雅雯 (你的講評好像永遠都跟分數搭不上邊呀老師)

--------------------------------------------------------------------------------------

這週我可以不要寫詳細文嗎....好累ㄟ

還是敬業一點好了....安呢加係正港台灣人的精神!!

-----------------------------------------------------

陳信義     (風飛沙)22.5分   VS 邵大倫 (懷念的播音員) 23.5分勝 衛冕六關!!

偶像組

詹郁舲 (我愛的人不是愛我的人) 21.5分  勝  VS 盧沛伶(妝乎水水) 19.5分

青春組

王貞婉 (恨世生) 20.5分 VS  洪便當 (為什麼)  23分

 

偶像組衛冕賽

 詹郁舲   (愛我三分鐘) 21分 VS 李浩幃 (我愛過) 21.5分 勝!衛冕5關

青春組

洪便當 (我是男子漢) 22分     VS 邵大倫 (多情兄) 24分 勝!衛冕7關

---------------------------------------------

本週土豆網連結網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q9U9IgdjNDM/

哇......恁祖媽抗共成功耶!!

土豆網這週台灣沒馬賽克!!!!!土豆網這週台灣沒馬賽克!!!!!

土豆網這週台灣沒馬賽克!!!!!土豆網這週台灣沒馬賽克!!!!!

1227-6.JPG 

土豆網這週台灣沒馬賽克!!!!!土豆網這週台灣沒馬賽克!!!!!

土豆網這週台灣沒馬賽克!!!!!土豆網這週台灣沒馬賽克!!!!!

灑花灑花

跨年煙火拿來放一下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恁祖媽係台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