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週的下集預告就一直期待本週的超級紅人榜了,果不其然有大事發生!!!!!!!!!

先來談談本週最好聽...我最愛的依序是1.第三杯酒 -吳偲寧  2. 行船人的純情曲-邵大倫  3.白鷺鷥-李浩幃

吳偲寧讓我覺得像是還沒被訓練過的黃妃!!聲音的可塑性很高!!但唱法太直,所以說是塊璞玉啊!!

他的第三杯酒讓我聽的茫酥酥...但要閉起眼睛聽:也不得不佩服這首歌怎麼酒味這麼重!!(((這三杯應該是高粱)))))

 

邵大倫這週我感覺他用命在唱這首歌!!被他投入跟滿出來的情緒給感動了!!

1219-5.bmp

如果說陳一郎是無奈的行船人,那邵大倫的唱法像極了埋怨社會不公憤慨的行船人!!

 我超愛他唱的兩句"帶著寂寞啊來出航"寂寞兩字那哽咽的喉音..."無情風浪怎抹停",風浪接抹停這中間的換氣換的真好

那兩句無論是聲音情緒跟肢體!!揪得我心結全球了….但部分的音準跟最後的奮鬥的男性那句歌詞太糊

讓我從感動中聽得心不安又慌...剛剛的享受感動就被打斷了!!

 

李浩幃的白鷺鷥怎麼可以有氣質成這樣!!!舒服到我都不知道歌唱完了

1219-6.bmp 

這個意思就是李浩幃的層次明顯的不足.主副歌應該有區別,夏川里美,黃品源,蔡淳佳,層次都有明顯不同

李浩幃每一次的我愛你的”,都用濃厚鼻音帶過先生啊你有感冒嗎?還是喉嚨上不去高音會ㄍㄧㄣ??

置於本週的陳信義....依然覺得他聲音是笑的!比起這集..我還是喜歡他第一次來的"我是好男兒"就這首好聽!其他真的普普

--------------------------------------------------------------------------

幾集下來我有了奇怪的體悟~~~那就是兩位衛冕者!!

李浩幃外表看起來像個叛逆壞壞的ROCKER!!!但實際上歌聲斯文的要命,音質之乾淨!!!

邵大倫外表像個氣質的文藝青年!!但歌聲卻有濃濃充滿爆發力的搖滾因子!!!

兩位內外衝突的衛冕者~對他們每一次的演出越來越有興趣!!我永遠猜不到他們要唱什麼歌....

------------------------------------------------------------------------------------------

本週最好看: 邵大倫淚崩 跟猶豫是否再次挑戰時的進廣告

可憐的邵大倫...看他知道自己分數輸的時候還擠得出笑容,怎麼被救回後反而哭了 

尤其當于美人問他是否再次接受挑戰...關鍵性的進廣告!!我覺得這段太好看了!!!

把大家的胃給吊的夠高!!!

但我想電視機前一堆觀眾,應該被他回答時猶豫的哽咽給弄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吧

恁祖媽當時竟然真的鼻酸起來~~~~~~真正係恁祖媽咧凸         原來...我還有人性

(((((這種感覺讓我想起三年前星光楊宗緯淚崩時同一種相似的心疼感)))))

1219-1.bmp

*邵大倫淚崩分解圖*

1219-2.bmp

1219-3.bmp

1219-4.bmp 

好啦!!超級紅人榜的可看性越來越高

(這種感覺是我看了幾屆超偶還找不到的FU)

---------------------------------------------------------------------------------------------------

本週評審:

1219-12.bmp 

嚴厲第一名:詹雅雯  像極了嚴厲的媽媽!!對邵大倫訓話那段令我印象深刻((她到底是愛之深責之切還是討厭他??))

1219-9.bmp 

浮誇第一名:詹雅雯+陳慶仁 說陳信義好聽到不像話((兩位...言重了!!好啦~我知道你們想要多點畫面))

誠懇第一名:蘇通達  他說歌唱節目要看選手進步的空間,所以陳信義可以出片去了他要看邵大倫進步空間

1219-11.bmp 

專業第一名:游鴻明  他對吳偲寧的音色跟邵大倫的看法 都跟恁祖媽如出一轍

1219-10.bmp 

----------------------------------------------------------------------------------------------------

2010/12/19 超級紅人榜   第七集 評審:蘇通達   游鴻明 許常德 詹雅雯 陳慶仁

【資格賽】

偶像組


林彩怡  26歲(馬來西亞人 .比賽最高紀錄30次冠軍):愛你無條件 /黃乙玲  21.5分

vs 吳偲寧  20歲(德霖休管系):酒後的心聲  /江蕙 )21.5分,雙雙獲得挑戰衛冕的資格

青春組

許雯君  36 歲(美容師):愛到才知痛/黃乙玲   19.5

vs 陳信義  46歲(鐘錶店老闆) 紙雲煙 / 袁小迪  22.5 分

中場大來賓--秀蘭瑪雅 演唱新歌-寄付  超像蘇芮的牽手的一首歌

(還播了秀蘭瑪雅參加三立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的影片 現在真的比較瘦比較正)

-----------------------------------------------------------------------------

【衛冕賽】

偶像組

林彩怡  26歲(馬來西亞人 .比賽最高紀錄30次冠軍): 博杯/江蕙  20.5分

vs 吳偲寧  20歲(德霖休管系):第三杯酒/龍千玉)20.5分

  pk 李浩幃:白鷺鷥 /黃品源  22.5分(勝),

李浩幃衛冕成功,累計衛冕4關。

青春組

陳信義  46歲(鐘錶店老闆) 後一站 / 翁立友   24分+1 分

  pk 邵大倫  30歲  (跑去基隆港練歌):行船人的純情曲 /陳一郎  23.5分+1+1分

許常德加1分給陳信義  游鴻明跟蘇通達各別加1分給邵大倫

25:25.5  理應邵贏0.5分,不知為何又變平手?賽制有點凌亂

邵大倫未 衛冕成功,累計衛冕5關  卡住了!!!!!!

邵大倫本週的選歌  再度令人驚喜!!!評審說是危險歌路...但這種勇於冒險的精神才令人激賞!!

---------------------------------------------------------------------------------------------

本週土豆網連結網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WAQuv3nJ20

土豆網真的很過分,把台灣馬賽克現在連歐美影片都禁放了!!!!

你們要不要也退出聯合國快讓我們進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恁祖媽係台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