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星光跟超偶實在有太多人寫心得文了

加上最近星光狂找中國人來比,超偶也一直往海外的選手去發展(啊我們台灣都不是人喔!!)

反觀之....三立在這個時候推出一個"台灣人唱台灣歌"要發掘台灣在地小人物的故事...

光這宗旨就深得我心~~~足以讓我有想寫心得文的動力了!!

於是,愛台灣的我當然要好好的來看"超級紅人榜"

前幾集來不及寫就先不提了...

PS:這節目最吸引我的大賣點之ㄧ是于美人

前陣子名人信任度排行.于美人為全台灣第"26"

((其他歌唱節目主持人排名分別為 陶晶瑩20 /胡瓜 61 /利菁68))

2010.12.05 超級紅人榜第五集感想:

本集最好聽,1.邵大倫 心愛的再會啦/伍佰, 2.陳怡菁 只愛你一個/蘇路

我個人喜歡邵大倫這首歌,雖然詹雅文跟許常德覺得後面的啊啊啊壓迫感很重...

但我卻最喜歡那段!!覺得那是邵大倫獨有的唱法,別人來啊啊啊,應該啊沒他好聽!

伍百原本的唱法是用啦~~邵大倫的啊~反而有畫龍點睛之用!

雖然許常德說有壓迫感但他給的分數卻是滿分5分!!要讓許常德給滿分從他台節目來看是件難事!!

---------------------------------

本集第2好聽 原本想給 偶像組的衛冕者,李浩幃

但我被評審陳慶仁的講評惹惱,他竟然說李浩幃唱得比蕭敬騰好聽?????

李浩幃的無言花是舒服,音色清新乾淨,但氣跟力道都不足!真的沒有贏蕭敬騰啊!!!!!!!!

於是我封本集第2好聽為 偶像組挑戰者"15歲國中生 陳怡菁 的 只愛你一個"

這是我第一次聽這首歌,雖然不知道原唱者蘇路是誰...

但15歲陳怡菁的音色 加上咬字 把這首歌死心蹋地的感覺發揮的很好

相對於她第2首含淚跳恰恰 ...我個人喜愛她的"只愛你一個"

------------------------------------------------

本集第3好聽 應該是 青春組的保險員 呂威志 台北今夜冷清清/洪榮宏

呂威志聽的出來有練過實力不容小覷,但辨識度不高,

這類型的歌聲歌壇已經有洪榮宏蔡小虎.可塑性不高

--------------------------------------------------------------------

本集評審講評:1.黃舒駿最幽默且淺顯易懂

                  2.洪敬堯最誠懇精闢具說服力!

詹雅雯許常德戲劇效果極佳(畫面應該比較多甚至被剪為預告)!陳慶仁...待觀望


--------------------------------------------------------------------------------
2010/12/05 超級紅人榜   第五集 評審:詹雅雯 黃舒駿 許常德 洪敬堯 陳慶仁

【資格賽】

偶像組

陳彥綺20歲(大三學生,在豬寮練唱):溫泉鄉的吉他/蔡琴  18分

vs 陳怡菁15歲(國三學生):只愛你一個/蘇路(勝)20.5分,獲得挑戰衛冕的資格

青春組

呂威志37歲(保險公司襄理):台北今夜冷清清/洪榮宏(勝)22.5分

vs 吳秋蘭48歲(廚具老闆娘,看不出來48歲!!腿超美的可惜搶拍太嚴重):天頂的月娘啊/許景淳  18.5分

中場大來賓--向蕙玲:愛甲超過 + 日文演歌清唱

(還播了向蕙玲小時候參加三立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兒童組的影片 原來她叫鄭愛樺

當年最紅的其實是方順吉方婉真...向蕙玲出道後的歌真的很多好聽的)
-----------------------------------------------------------------------------

【衛冕賽】

偶像組

陳怡菁:含淚跳恰恰/謝金燕 20.5分  pk 李浩幃:無言花/蕭敬騰22.5分(勝),

李浩幃衛冕成功,累計衛冕2關。

青春組

呂威志:愛情爐丹/蔡小虎21.5分  pk 邵大倫:心愛的再會啦/伍百23.5分(勝),

邵大倫衛冕成功,累計衛冕4關。

(我覺得 李浩緯跟邵大倫視覺效果看起來都很舒服耶~~~這張圖真可愛 這週的兩組衛冕者是我最滿意的一集)

1205.JPG 


附上土豆網 超級紅人榜 2010.12.05第五集影片網址: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Kl-qVFzAcgU/

PS: 土豆網令我很生氣!!!!!!!!

右上角的三立台灣台的"台灣"被馬賽克了((阿共仔的陰謀))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恁祖媽係台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