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也屬於雲霄飛車級的一集!!

偶像組的李浩幃落馬說真的不意外...上週開始已感覺出他的瓶頸跟後繼無力

先撇開歌聲不談...我卻覺得這小孩其實挺可愛!!說真的他不是天生五官帥氣大眼睛雙眼皮五官挺的那種,但比起他演唱時的樣子

我似乎更喜歡他幕後的幾次影片

忘記是哪一集,播了他彩排忘詞的畫面...

我在電視前覺得他懊悔慌張抓頭的模樣真是惹人疼~就跟邵大倫行船人那次令人心疼感是一樣的!!

但拉回現實,這到底是個歌唱比賽啊!!!

現實是殘酷的,即便是誤闖叢林的小白兔也得遭受放大鏡的檢視!!!

我對李皓幃最有印象的還是山頂黑狗兄那集,一開始唱歌這可愛的小子手指頭伸出來數節拍的樣子吸引了我

那首真的有青春活力的FU...白鷺鷥也不錯聽!!

這集的春天那會這呢寒,真的到複歌第二遍我才勉強進到歌裡...

主歌一下的每一句,李浩維真的像極了帶團康的大哥哥或是幼稚園老師在教唱小朋友

乾淨有溫度的音質超勉強的撐起一絲絲情感...但極規律的唱法跟工整節奏毀了這首應該有的內斂哀傷

最後幾句的尾音抖法.一定是被新來的靈魂歌手集挑戰者跟嚇出來的.不是作技巧而是驚嚇!!!

((可憐了孩子~快叫媽媽帶你去收驚~~))

 播出你輸掉的回顧畫面恁祖媽鼻子都酸了...........

------------------------------------------------

此集偶像組挑戰者,江惠儀!!聲音的質感.跟技巧..可以把台語歌推向高級化的那種!!

她讓我想到了幾個人!王若琳,林凡,藍又時

以正常人的眼光或許會認為女生音質非得要細甜才吃香...

尤其台語歌還有種形容詞叫ㄋㄞ ㄎㄨㄟˋ(撒嬌氣)

女生要細甜聲的,很普遍!!反觀江惠儀的音質才是辨識度最強的一類,加上他有令人捉摸不到的超高級北宜公路髮夾彎轉音法

李浩幃死在江惠儀手中也算為國捐軀了!!

開播至今...偶像組要打倒江惠儀的應該是零!!光名字叫江惠....儀!就已經贏了3分之2了不是嗎...

暝那會這呢長已經有黃小琥唱過.加上這首歌本身就好聽,所以我對江惠儀唱得好聽不驚訝

但另一首貪心!!!!我跳起來鼓掌叫好!!!以前沒注意過這首歌,因為江惠儀..我去網路上重聽了幾遍詹雅雯原版...

我覺得江惠儀好聽度大過詹雅雯的怎麼辦.....((阿密佗佛,雅雯老師請原諒我..))

詹雅雯感覺有超脫世俗的勸世FU,江惠儀有身歷其境似乎還是受害者的感嘆...((阿密佗佛.雅雯老師請再次原諒我)))

 

另外本週 超級紅人榜邵大倫真的突破了,一直很期待聽到男版的無字的情批....

游鴻明的版本較輕柔斯文,邵大倫的POWER跟Men較重,兩人版本完全不同卻各有經典!

說真的我覺得好聽!!!我偏愛他第2次副歌裡 " 我愛的伊欲來離開"  的"欲~來!!"  這高音的厚實度真是迷人!!

若以投入度跟感動度...我還是力挺行船人的純情曲!!!應該那首24.5分才對啊

邵大倫自從淚崩後,整個人的鬆度有出來了~((是吃了肉鬆還是噴了蓬鬆粉喝了蓬鬆水??)))

但還是覺得整體投入度可以再濃烈一點!!((真歹勢~恁祖媽是重口味的!))

 

---------------------------------------------------------------------------------------------------------------

本週最好聽:

1.超級紅人榜江惠儀 貪心 

2.超級紅人榜邵大倫  無字的情批

3. 超級紅人榜黃宗瑋 無緣的牽掛

(想到他說他是單親爸爸 不在女兒面前掉淚….又選無緣的牽掛我都心疼了)

本週評審:

幽默實在第一名:黃舒駿

(他聽完江惠儀唱歌也想退休但不知退休對江有啥好處還有臺灣人對不起江惠儀那段我笑翻了...)

信心製造機第一名:洪敬堯

(講評不囉唆直接切要點!仍感覺得出他不想太摧毀歌者的信心)

 

----------------------------------------------

2011.01.02 超級紅人榜第九集

評審:黃舒駿 洪敬堯 許常德 詹雅雯 陳慶仁

【資格賽】

偶像組-- 江惠儀26歲(鋼牙妹,不太像偶像組的外表卻有青春組實力的靈魂嗓音):瞑那會這麼長/黃小琥 22分(勝) 

pk 邱昱仁23歲:愛人醉落去/蔡小虎 20.5

青春組-- 黃宗瑋31歲(日月潭船長):尚水的伴/翁立友 22 (勝) 

pk 沈峰慶(台南花園夜市賣暖暖包徵真心女伴的攤販):真心換絕情/吳宗憲 20

【中場大來賓】王彩樺,演唱「鋩鋩角角」(台灣濱崎步 你腳也太細了吧!!!超可愛的)

【衛冕賽】 

偶像組-- 江惠儀:貪心/詹雅雯 24分(勝),挑戰成功,衛冕第一關,偶像組有史以來最高分 

pk 李浩幃:春天那會這呢寒/洪榮宏 21.5分,第六關衛冕失敗

青春組--黃宗瑋:無緣的牽掛/陳雷 22.5

pk 邵大倫:無字的情批/黃乙玲 24.5 ( )累計衛冕達第8 

 

------------------------------------------------------

 本週土豆網,主機不知是不是被煙火炸,整個影子都沒有錄到

還是對岸網友跨年跨到還在HIGH…沒關係!!

恁祖媽有在認真看超級紅人榜,牟咧驚!!

你不放我也有東西放….

來幾張懷念下台一鞠躬的李浩幃

20110104-3.JPG 

 

 20110104-1.JPG

 

20110104-2.JPG 

20110104-4.JPG 

 

20110104-5.JPG 

 

再放李浩幃第一集出現那可愛的憨樣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vNPLE7-I5z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恁祖媽係台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