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超級紅人榜

驚喜點在….江惠儀的大解放?

照樣先談偶像組

第一個視覺系男孩

外型很視覺

歌聲很不新潮

老師們的講評都客氣了

恁祖媽原本還很期待台語版的視覺系歌手會是怎樣

結果造型有了

內容物還是老的= =

不新不新不新

於是我小失望

反倒那位購物台胖妞反差比較大

聲音清亮倒有點像小女孩

歌聲有稚氣未脫的童音

唱歌的投入度真的很讚

情感也滿分

是個討喜的胖妞

 

但真的都不是小江江對手

所以光聽完資格賽

我就知道小江江一定會過(立刻邀恁祖公來剎賭但他懶得理我= =)

本來現在想看紅人榜就是因為只剩江惠儀啦

0424小江江.JPG  

這次她挑戰水車姑娘

水車姑娘 的日文原曲是裸念仏ぁ岩の上   

原唱: 美空ひばり   1961年發行

台灣原唱是方瑞娥

精典都會女歌手代表陳淑華 小時候9歲出道

當初加入五虎唱片時就跟江蕾一起推出過成名金曲專輯

當時封面印象中就有水車姑娘這四個大字 還是當年九歲的陳淑樺主唱

 

小江江依然唱的不失水準

最令我驚艷的是

小江江的舞蹈進步勒

整個人不緊了感覺像適應了舞台沒有緊張感

跟上次孤女的願望那集舞蹈比較起來

這集自然許多

恁祖媽看到了

第一遍副歌的  “做一咧~ 農家 女兒

依然感謝小江江高超轉音賦予老歌新生命

到第二次副歌尾的著要等何時~~~~”

小江江閉眼 似乎被什麼上身的黯然消魂眼 立刻發狠~

恁祖媽不由自主的笑了出來  直嚷幹的好~!!!”

第三遍的期待著~~~春天

快樂那裡的轉音

依然深得我心!!!!!!!!!!

一切如我所料輕而易舉的過關

於是乎

小江江的16關輕而易舉到手!!!

而青春組

來了唱腔 沖繩系大叔 與歌聲極似林淑容大姐

恁祖媽認為

沖繩系大叔的辨識度絕對是這集青春組三人之冠!!!

任何歌給他若都能變沖繩系

那這樣也很酷啊

台語歌壇目前沒沖繩系耶!!!

這次青春組三人

說真的….

這次我反而認為 衛冕者是最無新意跟最普通的

原以為極似林淑容的大姐會贏….

竟然輸了

那阿祥唱的好嗎

是不錯啊

可是我越聽越無感

這集如果要選

我會選沖繩系大哥!!!!

這節目標準不就是以發片要出片歌手為基準嗎

那要發片 沖繩系大叔有溫暖的感覺辨識度又強

阿祥露出不過兩三次

已快被批評的體無完膚

上次是說唱的很丟臉嗎還是這次??我混亂了@@

整體感覺上評審有無奈感

這讓我想起了過去明日之星一位洪國豪

不是衛冕者太強 而是對手太弱

於是硬要挑~也沒得挑 只好一直留著

超級紅人榜的青春組

從邵大倫下台後

恁祖媽不斷期待能再有高手

到目前為止…..

真的還沒出現

未來有嗎

我也不知道啊= =

繼續看吧

但阿祥有個可取之處

就是他說台語非常的到味

他的台語是道地台灣人用的正常語

可惜主持人于美人跟蔡昌憲聽不懂@@

有點冏

總之

現在重點就是小江江啦

不知道她會不會也有邵大倫那種激烈的魔王戰

如果有

可看度跟困難度絕對大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恁祖媽係台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